close

我這裡想跟大家推薦如果想要玩射擊類遊戲

找我就對了啦><))拍胸保證

我在這裡推薦可以玩SF

因為在SF來的槍枝不是像CS一樣會搶人家的MONEY

因為在CS來說槍枝都是要點數(點數就是現金買來的)

而且在SF來所有槍枝都適用遊戲來買的))除非是樂透槍((就是鑲黃金那種的

所以在CS跟SF來比的話我超級推薦玩SF的

如果要學技術自己去SF巴哈姆特

或者是多看一些影片就可以了解很多的技巧

SF~~~~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在SF來說有很多技巧

像是(滑步)(噴跳)

這種之類的話真的可以上影片或多看星期六根日晚上8點~11點的緯來體育台去看

可以學到很多的技巧

推推喔~~~

再來是CS

CS是只要會消音

跟蹲下涉及基本上不會太難

至於技巧的話一樣是去CS的巴哈姆特

我有放超連結了

CS的點數槍是屬於1天7天30天

這些之類的

有些新出來的點槍是有1星期的現實販賣

不懂真的可以去巴哈姆特

巴哈姆特~~~~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