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目前可能還再玩的遊戲就是WEB遊戲八?

什麼是WEB呢?

簡單來說,WEB就是網頁遊戲,什麼式網頁遊戲呢?   其實就像是大家所玩的(塞爾號阿~~~摩爾莊園等........)
所以我想大家玩的遊戲我就是玩玩看

結果有一個人就啦我去玩塞爾號

剛開始玩的時候還不錯玩,但是它終究不是我的菜

所以我第2天後我就不玩囉

大家可能絕得我玩的遊戲不怎麼樣

沒錯~~~我玩的遊戲是不怎麼樣,但是只有遊戲妝扮上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是這部怎麼樣的遊戲可是有很大的技術學問的

這款遊戲的名稱就是:永恆冒險

雖然我覺得名稱大家可能不絕得怎樣,可是對我來說,名稱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