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有人想要跟我ㄧ起玩2D橫向打副本的話

可以來玩(艾爾之光)

我個人覺得很好玩@@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跟我ㄧ起有耐心的一起來玩xddd

我可以帶妳們喔~~~

超缺同學玩一樣的遊戲啦~~~`

拜託有人來完八

大缺人喔~~~~~~

如果想玩的話練在(冒險伺服)(角色名子:檑苺)

取的很爛請不要笑我拜託妳們別笑我= =

來完八~~~~~來完八~~~~~完八~~~~~來完八~~~~~完八~~~~~來完八~~~~~完八~~~~~來完八~~~~~完八~~~~~來完八~~~~~完八~~~~~來完八~~~~~完八~~~~~來完八~~~~~完八~~~~~來完八~~~~~完八~~~~~來完八~~~~~完八~~~~~來完八~~~~~完八~~~~~來完八~~~~~完八~~~~~來完八~~~~~完八~~~~~來完八~~~~~完八~~~~~來完八~~~~~完八~~~~~來完八~~~~~完八~~~~~來完八~~~~~完八~~~~~來完八~~~~~完八~~~~~來完八~~~~~完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